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存冒险游戏《恐水症》最新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恐水症》(Hydrophobia)是一款生存冒险游戏,玩家将在一系列动态的被水淹没的环境中征服恐惧,游戏采用了全新的引擎进行绘制。

  玩家在游戏中将要扮演一名系统工程师Kate Wilson。在恐怖分子围攻城市级巨轮“世界女皇号”的时候,Kate被抓了起来,成了一位不情不愿的游戏主角。Kate是一位拥有非常多维的人格的角色。就职业而言她是名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而在“世界女皇号”上她成了一名特工。她是一个很有深度且颇具智慧的角色,但是她自身存在着严重问题。

  Kate从13岁起就患有恐水症。她并不喜欢谈及此事,但是她的朋友猜测她小时候遭遇过很恐怖的事。不过,Kate是个展示,她加入到了“世界皇后号”的保卫行列以克服自己的恐惧。没有人知道这种情绪的转变究竟有多少真实性。在“世界皇后号”的一周年庆典时,恐怖分子在海上袭击了这艘船。“世界皇后号”经历了伟大的一年。这艘船在商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正在印度洋上庆祝这个伟大的时刻。

  下面请欣赏科隆游戏展上公布的《恐水症》最新视频。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