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罗马城是前作最大城市的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刚刚从科隆游戏展的《刺客信条:兄弟会》demo中发现,其中就有关于刺客很多细节,Ubi Montreal的主要设计师Gaelec Simard透露,《兄弟会》将有一个巨大的刺客之城。

  在首次展示了这座绚丽的永恒之城后,Simard证实“《兄弟会》中的这座罗马城非常的大,它的面积是《刺客信条2》中佛罗伦萨(Florence)的三倍多。”

  以高空中的视角观察之后,我们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这座城市非常的漂亮,有一些非常著名的建筑,比如斗兽场、梵蒂冈等等,都非常棒。

  很快新浪游戏还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有关《刺客信条:兄弟会》的信息。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一)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一)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二)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二)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三)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三)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四)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