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Q官方确认《战锤40K:黎明战争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8:1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0:除了宣布《战锤40K:黎明战争2》的第二部独立资料片《Retribution》(报应),THQ还出人意料地官方确认了全新一代《战锤40K:黎明战争3》(Warhammer 40K: Dawn of War III)。

  THQ核心游戏业务副总裁Danny Bilson今天向媒体披露:“《报应》将在(2011年)二月份发售,然后我们就会开始着手设计《黎明战争3》。预计要在那(《报应》)之后大概18个月至两年。”

  这样算下来,第三代作品将会在2012年八月至2013年二月期间和我们见面。

  更进一步地,THQ还会考虑在《黎明战争3》上移植《英雄连Online》的经验,并加大战略元素的比例,使之向MMO的方向靠拢。《英雄连Online》使用一款MMORTS类型的网络游戏,于2007年在亚洲上线(国内由盛大代理),采取免费加小额交易的运营模式,取得了相当程度的成功。THQ今年六月份就曾表示,会在今年秋天将这种运营模式带给西方游戏玩家。

  不过Danny Bilson解释说,有关《黎明战争3》的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仍处于早期规划阶段,类似头脑风暴。

《战锤40K:战争黎明3》艺术图
《战锤40K:战争黎明3》艺术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