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新作《灰尘》最新截图与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E3首次亮相的育碧概念新作《尘埃计划》,现在继续主站GC,不过这次育碧为该游戏更名,一个新的更简单的名字《灰尘(from dust)》。

  该作也是一款灾难题材的模拟类型游戏,濒危的部落将利用手中的能力来应对全球危机因素,因为这里已是大量沙漠、灰尘。

  该作预计在2011年6月30号(未确认)发售,已确认会登陆PC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