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新作《黑镜3》首部预告片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镜3(Black Mirror III)》如同前作一样,是一款2.5D的点选式冒险游戏。游戏将精美的2D背景与精致的3D角色结合在一起,利用《黑镜2》强大的图形引擎,为玩家带来优秀的画面效果。

  《黑镜3》的故事发生在柳溪的黑镜城堡以及周边地区,因此从故事上看这还是一款遵循系列故事起源的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共可探索62个不同地区,其中一些对前作的玩家来说可能会很熟悉,而所有的地区都会有全新的画面效果。

  本作的故事紧接《黑镜2》的结尾,而且还将会有更深层,更神秘的故事,游戏中会有两个角色可供玩家使用。

  在GamesCom 2010科隆游戏展上,《黑镜3》公开了首部游戏预告片。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