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实际游戏视频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6日,Eidos Montreal公布了旗下新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3: Human Revolution)》第一部实际游戏视频。

  《杀出重围3》融合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游戏类型,游戏故事发生在2027年,是个尖端科技的时代,也是充满混乱的时代。游戏首席设计师Jean-Francois Dugas表示,《杀出重围3》参考了诸多科幻庞客(Cyberpunk)主题的电影及动漫作品,例如:《银翼杀手》、《攻壳机动队》等。在这次公布的视频中,使用了大量的黑、黄色调勾勒出未来的颓废感,传达出充满沉重与苦闷的意境。片中主角使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技术,包括X光透视、光学迷彩隐形、机器手臂任意变形为各种暗杀工具等。

  开发团队表示,新导入的“掩护系统”和“生命力自动回复系统”将让玩家在想使用武力解决麻烦时有更直觉的方式,但很多时候开枪射击仅只是诸多解决任务的手段之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利用如社交、潜行等方式来完成任务。而这一代也将会视玩家在剧情进行中的各种关键选择而导致不一样的结局。

  《杀出重围3》PC版将支持DX11,并且将针对鼠标的射击精确度作特别强化。目前PC版本的配备需求尚未公开。而针对PS3以及Xbox360,由于开发时程关系,将不支持PlayStationMove和Kinect等体感操作器。

  《杀出重围3》预定将在PC/PS3/Xbox360上推出,预计将于2011年年初发售。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