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RPG《暗龙骑士团》预计暑假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龙骑士团》专区

  《暗龙骑士团Grotesque Tactics: Evil Heroes 》是由欧美新锐工作室 Silent Dreams 所打造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其开发团队是采用了知名 RPG“救世英豪”系列的小组人员,将带给大家更具魅力 SRPG,《暗龙骑士团》由英特卫取得台湾代理权,预计暑假上市。

  游戏故事是从一名军校的学生-德雷克( Drake )开始,充满忧郁气息的外表的他,遭逢人生最大的挫折,一度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在此刻,却遇到了一名军队的幸存者-人类中的传奇英雄,主角受到了英雄的感化,决定挺身对抗逐渐在在大陆蔓延的邪恶生物,德雷克将号召优秀的人才,将自身的剑化为正义,扫荡世间一切浑沌,不过主角却不知道,这些拯救世界的行为,却是英雄为了建立强大后宫计画中的一环……

  本作游戏方式就如同名作“皇家骑士团”一样,进入战略地图后,玩家必须操控单位进行攻击、防守、释放技能或魔法等行动,也因此在计算敌我的位置上必须格外谨慎,一昧的往前冲很容易就会遭到敌人的包围,通常等待你的下场只有死亡。

  《Grotesque Tactics: Evil Heroes》与一般的 SRPG 的差异,是在遇敌部份采用类似遭遇战的作法,以无接缝的方式直接进入战斗,在清除某区块的敌人后就会恢复成普通移动模式,不用在读取上等候老半天可说是玩家一大福音。

  每位主角都有各自擅长的攻击方式,主角是以迅雷不及掩耳拔刀术攻击敌人;能单手挥舞沉重的大剑把敌人玩弄于掌心之中的传奇英雄;在千里之外便能精准射杀敌人、箭无虚发的少女弓手甚至还有擅长使用二刀流的哥布灵…唯有能够掌握各个角色特性,才能将顽强的敌人彻底击败。

  此外,《暗龙骑士团》提供了村庄供玩家探访,除了能购买武器及防具外,跟村民多打屁聊天培养感情,他们还会提供你不错的任务让你去跑跑腿,当然任务完成也会有相对应的资金及经验值,对资金匮乏的主角来说,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收入来源。

  《 Grotesque Tactics: Evil Heroes 》的背景采用大量的奇幻设定,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奇幻生物,从外表丝毫没有威胁性的蘑菇族、妖精甚至能一击将人类化成肉块的巨人,主角面对接踵而来的强大威胁,能一路过关斩将吗?《暗龙骑士团 Grotesque Tactics: Evil Heroes 》预计 8 月上市,相关消息请随时注意英特卫官网及各大游戏网站。

《暗龙骑士团》
《暗龙骑士团》截图(一)
《暗龙骑士团》截图(二)
《暗龙骑士团》截图(二)
《暗龙骑士团》截图(三)
《暗龙骑士团》截图(三)
《暗龙骑士团》截图(四)
《暗龙骑士团》截图(四)
《暗龙骑士团》截图(五)
《暗龙骑士团》截图(五)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