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制作人称现代战争2脱离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荣誉勋章》执行制作人Greg Goodrich说,他的游戏和《现代战争2》相比,最大的不同是《荣誉勋章》比后者更现实,更合乎情理。

  面对GTTV,Goodrich说:“我们与现代战争进行了一些比较,并且我欢迎它们。我本人也是这些作品的消费者。他们做的真的很棒。我们的《荣誉勋章》,我想只是和《现代战争》的风格稍有不同。我们的内容也有些不同。”

  深入采访,他补充到:“至于更多的东西…它很逼真,合乎情理,很现实。这意味着在‘真实’和‘现实’之间,还是有区别的。你可以很真实,你拥有武器,声音,位置和战术,还有所有的能使内容很真实的东西,但是有时,当你背负三把或者四把武器还有数百发子弹时,就会变得很不现实。所以我们试图保护游戏的现实性。”

  我们认为他在之前三段一直在讲述“现实性”,但是相信此时您已经有了答案。

《荣誉勋章》现代版
《荣誉勋章》现代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