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上古十大神器简介之女娲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娲灵石

  女娲石 复活再生

  神器简介

  人类之母女娲,捏土造人、炼石补天,并帮人族收伏许多妖魔,自古为神州人民景仰。相传女娲曾为了救自己病故之爱女,将自己万年修为贯注于一颗昔日补天所余的五彩玉石上,自此该灵石就具有特别之力。

女娲石
女娲石

  神器历史 

  女娲遗留下的补天神石。一直被安放在昊天神殿,淆山之战前夕,七曜使曾用其将慕容诗复活,后流传于世,藏于云中界,后因某种变故转世成人,成为白发少女——于小雪,发生了一段惊天动地的补天神话(详情见天之痕词条),在天之痕玉儿结局中,于小雪沉睡600年后恢复人形;在小雪结局中,最后下落不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