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上古十大神器简介之盘古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7: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神话

  官方介绍: 

  传说天地混沌之初,盘古由睡梦醒来,见天地晦黯,遂拿一巨大之斧劈开天与地,自此才有我们之世界、宇宙。此斧拥有分天开地、穿梭太虚之力,威力不下轩辕剑。

盘古斧
盘古斧

  盘古斧历史:

  盘古斧原为建木迷宫内盘古巨神所看守,后来被陈靖仇借来封印天之痕。在《轩5》中,皇甫暮云用盘古斧劈开一个空间裂痕从轩辕界进入山海界拯救天女,而陆承轩也恰好误打误撞掉入这个裂痕而进入了山海界。

  2、武功

  武学宗师伴柳先生创立的一种指法。食指蜷在掌心,曲做一处,攻敌时威力极大,武林中称为“盘古斧”,亦有人称为“女娲指 此指法系伴柳先生参研各门各派练习指力的方法集萃而成,既有少林、昆仑两个以拳法掌法为主的门派中指力的雄浑凝重,也暗含华山派原指神功的运力之巧、少林派一指禅功的运力之纯。伴柳先生将之传给柳鹤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