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上古十大神器简介之神农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农鼎 熬炼仙药

  古称造世鼎,上古时代神农氏为苍生遍尝百草,也为后世奠定医学基础。神农昔日炼制百药之古鼎,正因积聚千年来无数灵药之气,据说能炼出天界诸神亦无法轻得之旷世神药,并隐藏其他神秘之力量。

神农鼎
神农鼎

  神农鼎历史:

  神农鼎在《天之痕》中有较多的描写。神农鼎原为北方突厥部落的镇族之宝,后来宇文拓私藏神鼎,被隋炀帝知道,命拓交出神鼎。谁知途中路遇程咬金与秦叔宝,于是神鼎落入魔王岩的混世魔王手中。最后还是被用来封印赤贯星划出的天空之痕。

  是十大神器之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