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大亨4》明年Q2发售 特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岛大亨3》专区

  El Presidente的成员们在《海岛大亨4》PC版中重新聚集一堂。Haemimont Games重新掌管开发,这部热门的策略游戏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发售。有消息称有可能主机版的《海岛大亨4》会很快发布。《海岛大亨4》带来了更多新地图和新任务,新的情节使游戏变得更具新鲜感,同样也更具挑战性。《海岛大亨4》将与Facebook和Twitter结合(仅限PC版)。

  游戏特色:

  ·全新战役模式,包含20个任务及10张新地图

  ·20座新建筑,包括证券交易所、大型购物中心、水上公园以及El Presidente的陵墓

  ·6种新灾难:火山爆发、干旱和龙卷风等等。

  ·部长委员会:选定公民成为政府公使人员,协助解决一些有争议的问题。

  ·国家议程:将岛国派系?(Tropican factions)、国外政治势力及一些有利时机与现时岛上灾难之类的事件联系起来,并从中获取目标。

  ·与Facebook 和Twitter 的结合:可直接在游戏中发布Twitter消息,也可自动更新自己的任务完成状态,解锁全新成就等等。在Facebook上的《海岛大亨4》专栏有商店和成就展示区,从中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角色在排行榜中的地位。(仅限PC版)

  ·截屏展廊——可以在你的热带天堂中截屏,并分享到Fackbook中(仅限PC版)

  ·贸易系统——可与其它国家展开进出口贸易,促进本国经济和生产。

《海岛大亨4》截图(一)
《海岛大亨4》截图(一)
《海岛大亨4》截图(二)
《海岛大亨4》截图(二)
《海岛大亨4》截图(三)
《海岛大亨4》截图(三)
《海岛大亨4》截图(四)
《海岛大亨4》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