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射击续作《潜行者2》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潜行者:普利皮亚及的召唤》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5日,GSC Game World于官方网站发表公告,宣布了开发中的新作《潜行者2(S.T.A.L.K.E.R. 2)》,并预计后年在多个平台上市。

  《潜行者2》是《潜行者》系列的最新作品,GSC在公告中称游戏目前正处于开发中。《潜行者2》将采用全新的多平台技术进行开发。

  GSC的首席执行官Sergiy Grygorovych在公告中表示,“《潜行者》初代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400万份,我们没有任何犹豫的展开了系列新作的开发,《潜行者2》僵尸充满野心的作品,本作将继续前作的故事。”

  游戏背景

  1986年4月26日,在进行一项实验时,切尔诺贝利核电站4号反应堆发生爆炸,造成30人当场死亡,8吨多强辐射物泄漏。此次核泄漏事故使电站周围6 万多平方公里土地受到直接污染,320多万人受到核辐射侵害,酿成人类和平利用核能史上的一大灾难。事故发生后,原苏联政府和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善后措施,清除、掩埋了大量污染物,为发生爆炸的4号反应堆建起了钢筋水泥“石棺”。此外,离核电站30公里以内的地区还被辟为隔离区,很多人称这一区域为“死亡区”。事后,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件的2个月之内,所有参与直升机封堆的人员全部壮烈牺牲,无一幸免。

  《潜行者》便是以那次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件为主题而制作的游戏,游戏主要的背景是1986年苏联车诺比核电厂事变后的世界,以假想其发生了重大变异,当地环境产生怪物来发展,玩者将面对这个危险的环境,并一步步解开游戏的谜团,这款游戏具有相当优秀的画面,颓圮与灾难后的世界,配合极为真实又漂亮的风景,产生相当具有特色的FPS游戏。

  《潜行者2》预计2012年发售。

  编译/熊猫

《潜行者2》前瞻图(一)
《潜行者2》前瞻图(一)
《潜行者2》前瞻图(二)
《潜行者2》前瞻图(二)
《潜行者2》前瞻图(三)
《潜行者2》前瞻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