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出20张最难看的单机游戏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4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游戏的好坏主要与内容有关,但是一个好的封面设计往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为游戏加分,反之亦然。一个糟糕的游戏封面有时会让这款游戏淹没在货架上,让消费者望而却步甚至产生极大的抵触情绪。

  外媒日前评出了近年来最丑的20张游戏封面,你可以试验一下,自己是不是也会因为此类封面而对游戏提不起兴趣。

外媒:20张最丑游戏封面
实况棒球(Tommy Lasorda Baseball)

外媒:20张最丑游戏封面
Bust a Move

外媒:20张最丑游戏封面
NINJA Scooter Simulator

外媒:20张最丑游戏封面
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