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寓言3》战斗系统公布 细节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3日,《神鬼寓言3(Fable 3)》的设计总监Lionhead工作室的Josh Atkins在接受游戏网站CVG采访时,详细介绍了游戏的战斗系统。

  Josh Atkins在采访中表示,工作室全员对《神鬼寓言2》的战斗系统的可用性非常满意,将在《神鬼寓言3》中再接再励。他说道,“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以期超越前作,让《神鬼寓言3》中的音乐和整个战斗体验和前作不同,而且让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在本作中,将比以前加入更多的动作元素。”

  如何让战斗系统和前作不同?Josh Atkins介绍说,《神鬼寓言3》中将设计全新的法术系统,本作中玩家可以在一开始就发挥出法术的最大威力:“和游戏的其他部分一样,法术系统也全部重做了。当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第一个法术时,他们就可以施放这个法术的最高级别的威力,只不过法术的引导时间会很长很长。玩家可以升级角色的施法能力,升级之后施放法术的时间将会快上很多。当玩家的施法能力达到顶级时,即使是最高等级的威力,也可以一下就发出来。就是说,玩家要畅快的使用高等级的法术,还是需要提升等级之后才能做到。”

  Josh Atkins还透露,《神鬼寓言3》中玩家将可把两种不同的法术组合起来用共产生新的效果:“比如说,如果玩家一手装备上‘旋风(Vortex)’法术,另一只手装备上‘火球(Fireball)’法术,就可以发出旋风火球,这个法术可以把敌人抽离地面,然后让他们饱受烈焰焚身之苦。”玩家一共有超过20种的组合法术可以使用。

  《神鬼寓言3》中的武器将会不断的变化,这种武器会随着玩家的战斗方式而改变。就是说,游戏中的每件武器都会成长:“比如说,所有武器一开始看起来都很普通,但是当玩家升级后,武器将会随着玩家的游戏方式发生变化。对于有些武器,玩家通过特定剧情或者完成特定任务,可以使这些武器增加新的能力,所以武器会随玩家的所作所为成长。当玩家用双打模式游戏时,有些武器需要玩家愿意为同伴做些好事,或者送同伴礼物,才会获得新的能力。”

  《神鬼寓言3》将首先于10月29日发售X360版,PC版发售日期未定。

  编译/熊猫

《神鬼寓言3》截图(一)
《神鬼寓言3》截图(一)
《神鬼寓言3》截图(二)
《神鬼寓言3》截图(二)
《神鬼寓言3》截图(三)
《神鬼寓言3》截图(三)
《神鬼寓言3》截图(四)
《神鬼寓言3》截图(四)
《神鬼寓言3》截图(五)
《神鬼寓言3》截图(五)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