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tek:《孤岛危机3》继续支持3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Crytek承诺,未来所有《孤岛危机》系列的作品都将采用支持3D技术的形式。

  在6月召开的E3展会上,该工作室宣称,《孤岛危机2》也将支持3D技术,并且会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

  这部FPS游戏本来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发布,但是EA却将其推迟到了2011年的第一季度。

  当CVG采访Crytek的老板Cervat Yerli 3D效果是否是只一次实验,我们是否会在以后的作品即《孤岛危机3,4,5》中继续看到3D技术的应用时,他说:“主机上的《孤岛危机》占了很大的空间,《孤岛危机》系列游戏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会使用3D技术。主机玩家还没有见过最原始的《孤岛危机》,并且当我们发布《孤岛危机2》时,它就像一款重新开始的系列。我们想使在未来,人们能把《孤岛危机》的品牌和3D联系到一起。”

  “但是我们也想确认这也是有原因的—我们想把电视和显示器变成一个能够显示一片全新世界的窗口。一旦人们都开始流行玩着3D游戏时,我不认为你还想继续玩那些不是3D的游戏。”

  当问到他是否认为开发3D游戏会有很大的风险,它会不会只是形成短暂的狂热时,Yerli补充到:“我认为这种趋势会一直存在。当第一台3DTV问世时,我想这是一个连傻瓜都知道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接受的。最初的时候,就已经会有一些铁杆的支持者。我想,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会立即使用3D技术,但是会有一些高档的游戏将会使用3D技术,并从中受益。”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
《孤岛危机2》也是支持3D的游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