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首批详细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新一期的《Game Informer》与ArkhamCity.co.uk均发布了有关《蝙蝠侠:阿甘之城》的首批细节消息。

  在《蝙蝠侠:阿甘之城》中,双面人将试图行刺猫女,以获得阿甘之城罪恶的地下世界的名望。

  Black Rock监狱盛不下数目众多的服刑犯人,于是Quincy Sharp就买下了贫民窟的一个部分,建造了围墙,创造出了“阿甘之城”。

  其中报道的细节总结为:

  ·Hugo Strange买下了贫民窟,建造了阿甘之城

  ·反派团体Hugo Strange将主管整个阿甘之城

  ·游戏中,你在《阿甘疯人院》中所收集的小道具也将可以使用

  ·你会遇到更多的谜题,更离奇的挑战,还会有众多支线任务等着你

  ·在本作中,蝙蝠侠将可以进行两次还击,他也将拥有烟雾弹,并继续拥有前作中其他工具

  ·恶棍们会在城市中游荡,他们的信息也会收录在蝙蝠侠的犯罪数据库中

  ·阿甘疯人院和Black Rock监狱不再关押囚犯

  ·双面人将试图行刺猫女,以便获得阿甘之城的名望

  ·小丑变成现在的模样也许并非过量中毒所致

  ·你将会发现谜语人的手下,并降迎来谜语人的挑战

  《蝙蝠侠:阿甘之城》于上周正式公布,预计将于明年秋季登陆PS3、Xbox 360和PC。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一)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一)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二)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