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可以在《荣誉勋章》中扮演塔利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在EA即将推出的新款《荣誉勋章》中,玩家将可以扮演塔利班武装分子。

  《荣誉勋章》制作人Patrick Liu在被问到游戏中玩家扮演塔利班分子是否会有些别扭时,他回答说:“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们想带来更多不同的感觉。说起来我们这部游戏注重的是战士,不是战争。”

  在内容方面,看起来并不会引起太大激愤,至少Liu这么认为:

  “怎么说它也只是一部游戏而已,相信这一点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

  EA本月早期曾表示,他们不指望《荣誉勋章》能力压《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荣誉勋章》现代版
《荣誉勋章》现代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