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2偷窃了国土防线的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Kaos Studios称,Infinity Ward从2009年E3《国土防线》的Demo上窃取了他们的创意。

  工作室老板Dave Votypka认为,《现代战争2》很可能从他们未上市的作品《国土防线》中窃取了部分内容。

  他说:“在《现代战争2》中,你可以用镭射光来引导战车行进。我们在去年的E3上展出了这个功能,结果他们的游戏中就有了这个功能。”

  “我们想,他们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个创意呢?我们这个创意可是非常独特的,在其他任何游戏中都未曾见过。”

  究竟《现代战争2》是否窃取了Kaos的创意?不过无论是否偷窃,《现代战争2》也早已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国土防线》还在等待上市。

《国土防线》截图(一)
《国土防线》截图(一)
《国土防线》截图(二)
《国土防线》截图(二)
《国土防线》截图(三)
《国土防线》截图(三)
《国土防线》截图(四)
《国土防线》截图(四)
《国土防线》截图(五)
《国土防线》截图(五)
《国土防线》截图(六)
《国土防线》截图(六)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