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点行动:赤流》最新细节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9日,Codemasters公布了《闪点行动2》的续作《闪点行动:赤流(Operation Flashpoint: Red River)》的更多游戏细节。这次游戏中主要场景转移到了塔吉克,战场将沿者瓦赫什河展开(VakhshRiver)。

  官方表示,《闪点行动:赤流》将是一款偏军事模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狙击手、掷弹兵、侦察兵、机枪手等角色,除各自职业的特色装备外均额外保有一支M4A1供玩家使用。

  官方表示,针对主机玩家来说,射击手感比起以往会有相当大的改进,另外游戏中将无多人对抗模式,但新增了多项崭新的合作模式以及游戏要素。

  《闪点行动:赤流》目前发售日未定,将会于PC、Xbox360以及PS3平台上发售,至于发售日期目前为止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会于2011年发售。

  编译/熊猫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一)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一)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一)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二)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三)
《闪点行动:赤流》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