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家担心《狂怒》再次成为无脑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0:2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Xbox World 360》杂志在称赞《狂怒》Mega BoobsTextures之美的同时对其似曾相识的游戏内容表示担忧:

  “既然拥有这么强大的表现手法,为何要固步自封呢?没错,《狂怒》确实拥有一个貌似开放的游戏环境——id将其称为导向式开放环境,充斥着许多支线任务及扩展要素,比如设计了一个交易系统,玩家可找到个某个柜台把捡来的破烂换成钱。”

  “没错,游戏地图确实幅员辽阔,以车代步是常态,路上还有许多值得拜访的岔路,玩家当然也能心无旁骛地直奔主要目的地。”

  “但与其华丽的视觉效果比起来,我们更担心的是游戏内容——朝水里的放电干倒一群敌人?开车乱转找NPC对话接任务然后怀揣利器直奔目标人物?似曾相识的游戏内容,受限的游戏环境,再加上线性结构的关卡设计,但愿《狂怒》不会重蹈《Doom 3》的覆辙。”

  自《狂怒》在E3大展上作公开展示之后,就有人将其视为基于Tech 5引擎的《Borderlands》(无主之地)——至少从已公开的影像看,游戏内容与《Borderlands》无本质区别,也许画面能使游戏更具说服力,但《Borderlands》还能全程联机合作呢!

在精美的画面之下,还是有点内涵比较好
在精美的画面之下,还是有点内涵比较好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