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一体2》最新宣传片 惊现逼真奇幻巨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三位一体2》最新宣传片释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以严谨的物理引擎和精妙的谜题设计闻名的动作游戏续作《三位一体2》近日放出了最新的预告片。伴随着奇幻风格浓郁的音乐,我们得以感受到本作比前作更为奇幻绚丽的场景。

  《三位一体2》相对于前作有着更为广泛的进化,新技能和新谜题的加入使得游戏的挑战性更上一层楼,玩家能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诸多新谜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