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最新DLC截图放出 光头吉米出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2K Games新作《黑手党2》前不久放出最新DLC的介绍,今日放出该DLC的最新游戏画面。

  “吉米的背叛(Betrayal of Jimmy)”为《黑手党2》做了大量的补充,该DLC是主线的分支剧情,通过吉米的角度讲述除了剧情的发展,该DLC只为购买了游戏的PS3玩家提供免费下载,未购买的玩家可以在发售日通过PSN平台花9.99美元购买。

  “吉米的仇杀(Jimmy's Vendetta)”的故事也是在帝国城里展开,玩家要帮助吉米完成各种任务直至吉米成为领袖,不过该DLC尚未公布发售日期,值得期待的是该DLC全平台玩家都可以享受。

  游戏截图: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黑手党2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