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暴雪正在开发全新题材神秘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ivision的CEO Bobby Kotick在第二季度的收益报告上透露,暴雪的神秘MMO是一部全新题材游戏,并获得大额投资。

  他说:“我们有两个大额投资项目,第一个是与Bungie的合作项目,第二个是暴雪的一项全新项目。这两个都会是全新题材的作品。 ”

  “不过我们要知道,开发这两个项目会需要很长的时间,需要我们发挥自己的才能,也需要很大金额的投资。大家需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路线图。相信这两部全新题材的游戏都会是全新创意的代表作。”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