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凡迪将于台北举办星际2奖金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际争霸2》专区

  2010《魔兽世界》全球争霸战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竞赛后,台湾前八强终于出炉,由 “Face the music”、“ROC”、“Evil empire”、“One Four Seven”、“Death blooms”、“Neverstop”、“DKP”与“KTM”取得晋级资格。而于 8 月 7 日(六)下午 1 点将举办 2010《魔兽世界》全球争霸四强赛,以及在下午 3 点举办《星际争霸2》奖金争夺战。而在 8 月 8 日(日)上午 11 点将举办 2010 《魔兽世界》全球争霸冠、亚、季三军决赛,以及在下午 1 点 30 分举办《星际争霸2》奖金争夺战冠、亚军之战。

  2010 《魔兽世界》全球争霸赛的冠、亚军队伍不但可分别获得奖金 15000 美金和 6000 美金,还可代表台港澳的魔兽玩家前进美国与全球各国好手参加竞赛,第一名的队伍将可把高达 75000 美金的奖金带回家。《星际争霸2》奖金争夺战的冠军队伍则可获得新台币 30000 元的奖金,第二至第四名的选手也将通通有奖。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