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心灵交流的感动 《光明之心》冬季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 宣布,将于 2010 年冬季推出角色扮演游戏《光明与黑暗(Shining)》系列 PSP 最新作《光明之心(Shining Hearts)》,并公布製作阵容与主题插画供玩家参考。

  《光明之心》是继《光明之泪》与《光明之风》之后再度推出的《光明与黑暗》系列最新作,以“心”为故事关键,叙述漂流到和平岛屿上的主角遇见了失去感情的少女,并透过与岛上居民心灵交流来取回少女感情的故事。

  游戏再度请到曾经手《光明之泪》与《光明之风》的知名画家 Tony 担任角色设计,曾经手《圣剑传说》系列的菊田裕树担任配乐作曲,主题曲《传入心中的诗(心に届く诗)》则是由 Elements Garden 的上松范康作曲,Bee' 作词,人气女歌手 Lia 演唱。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