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再注册数个《暴力辛迪加》新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5日,国外媒体报道,EA公司继4月注册《暴力辛迪加(Syndicate)》新商标后,于7月30日又再注册了三个《暴力辛迪加》商标。

  《暴力辛迪加》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即时战略游戏,玩家需要操作一小队人马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该游戏于1993年由EA发行,属于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之一。后来EA收购牛蛙工作室,《暴力辛迪加》的版权也成为了EA的财产。

  EA为什么注册大量《暴力辛迪加》的商标,目前不得而知,不过EA的这一举措已经非常明确的说明经典游戏《暴力辛迪加》系列即将再度回归。

  早在2008年10月,开发商Starbreeze就曾透露说正在重新制作以前牛蛙工作室开发的经典《暴力辛迪加》,并将同时登陆PC、X360和PS3平台,目前《暴力辛迪加》在EA正式宣布的项目中称为“Project RedLime”。

  看来在EA完成商标注册这类准备工作后,很快将正式公布《暴力辛迪加》的新作了。

  编译/熊猫

老版《暴力辛迪加》截图(一)
老版《暴力辛迪加》截图(一)
老版《暴力辛迪加》截图(二)
老版《暴力辛迪加》截图(二)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