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所有关心《古剑奇谭》玩家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闻琴舞剑,梦回太古,伴随着《古剑奇谭》全国签售会的结束,《古剑奇谭》真正的走入了玩家的生活。无数粉丝为那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故事所倾倒,为那如诗如画、美轮美奂的场景所着迷,为那性格各异、如真如幻的人物所感动。

  《古剑奇谭》从2009年12月25日公布名称以来,即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殷切期待;2010年6月10日,预售的开启标志着《古剑奇谭》上市进入倒计时,玩家的热情在这一节点爆发,每天限量套数均是抢购一空;2010年7月10日,这一天是属于《古剑奇谭》的,是属于无数《古剑奇谭》的忠实粉丝的。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古剑奇谭》全国发售,并开启了大型全国签售活动,在近20天的签售之旅中,所到之处皆是玩家们的热情。很多玩家更是跟随主创们一路走来,送上自己的祝福,支持《古剑奇谭》这个凝结着主创们两年多的心血,玩家们寄予种种期许的产品。GAMEBAR的全体工作人员除了感动于玩家们的深情厚爱,更是感激玩家们一直对《古剑奇谭》的备至关怀。

  《古剑奇谭》发售至今,GAMEBAR官方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尽全力解决产品预售、产品发货等问题,也在携手上海烛龙团队一起,不断收集玩家们提出的种种游戏内问题。从7月10日发售至今,产品人员不间断的与厂商沟通、解决实体版生产和发货的问题,并有望在本周全部解决。除此之外,在产品优化方面,目前总共发布了五个补丁,解决了数十个游戏内存在的问题,并优化了部分硬件兼容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行效率,真正的以实际行动来为玩家服务。并积极从各个渠道收集各种游戏漏洞,来解决玩家的问题,回馈玩家的信任。即使是在签售活动进行之中,程序人员也在不间断的进行着优化工作。而今后也会不断的推出新补丁、新版本,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敬请各位玩家继续关注,关注《古剑奇谭》不断成长。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古剑奇谭》的喜爱与支持,也为了缓解玩家在激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目前我们对《古剑奇谭》游戏的激活策略已经进行了优化与调整。除了在同一台电脑(同一系统、软硬件配置)上,激活次数无上限之外,两次激活间隔时间也缩短为30分钟,反激活间隔缩短为7天。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古剑奇谭》产品的关心与厚爱,在近期将要推出的升级补丁中,除了解决优化上的问题以外,经过GAMEBAR运营团队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后续DLC(内容扩展下载包)中的一些原计划中的收费道具,免费提供给玩家下载。而玩家在标准版和豪华版中得到的内含3元充值金额的游戏纪念点卡,仍可在后续付费DLC(内容扩展下载包)推出之后,玩家可凭卡中序列号激活金额,作为购买DLC(内容扩展下载包)之用。

  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在收集玩家反馈的个性化设置问题,并根据玩家们的意见探讨相应的解决方案,相信不久之后,《古剑奇谭》将以更加人性化的设置,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一场完美顺畅的古剑之旅,也请玩家们期待!

  在反盗版方面,我们也一直保持着高度警惕,丝毫不放过有关《古剑奇谭》破解的信息。而玩家对《古剑奇谭》的大力支持,在反盗版方面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已经有很多玩家通过反盗版举报邮箱,向我们反映了一些《古剑奇谭》盗版、伪正版、侵权周边的情况。部分热心玩家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坚决支持《古剑奇谭》,反对一切盗版和破解。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对GAMEBAR全体员工的鞭策,虽然目前游戏还有一些问题,但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只为玩家们心中那永恒的单机梦想。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