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戮地带》系列工作室正在开发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日,开发了名作《杀戮地带(Killzone)》系列的Guerrilla Games总裁在接受CVG采访时透露,公司正在制作一款全新的游戏。

  Guerrilla Games公司总裁Herman Hulst透露说,目前公司正在着手开发一款新游戏,现在已经进入概念设定阶段,并且开发团队一直在通过头脑风暴激发新的想法:“现在已经有很多想法了,这些想法已经勾勒出开发团队所想要的东西的一个大概。我们有很多即兴的关于我们想做什么的点子,但是现在公开的话还太早了。”

  Guerrilla Games工作室目前所开发的游戏仅《杀戮地带》广受好评,虽然之前有出过《弹震症:越南67》,但是并未引起关注。就游戏公司来说,只依靠于一个系列赚钱是很危险的,而本作正是该公司寻求突破的一作,应该是值得期待的。

  目前该工作室还没有透露游戏所登陆的平台,我们只能希望它能很圆满地登陆全平台。

  编译/熊猫

从《杀戮地带》的品质就能看出这款新作不会让人失望
从《杀戮地带》的品质就能看出这款新作不会让人失望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