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1943》PC版搁浅 预购者可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1943》专区

  还在等待《战地1943》的PC版吗?好吧,首先我们不得不告诉你,你或许更该关注一下《战地:叛逆连队2》了。其次,你可能也想知道EA是否会给那些已预订PC版的玩家退款。

  有外媒向EA确认退款的消息,得到的答复是“所有的预购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取消并获得退款,不过这并不代表《战地1943》要取消PC版,但我们目前还没有掌握任何有关《战地1943》PC版发布的消息。”

  上次我们听说,游戏准备在今年发布,游戏开发商甚至向我们保证PC版可能很快就会发布,甚至不出三月。所以,当我们PC迷的等待换不来一个结果时,我们只好把预购的钱要回来了。去年十月预售就开始了,可见无论EA多么急切地渴望拿到钱,决定权还是掌握在出版商手里。真不赖啊!说不定它会等到和DLC一起出?反正我们是不再那么的渴望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