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付费DLC守护者迷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31日,2K Marin公布了《生化奇兵2(BioShock 2)》最新的付费DLC“守护者迷踪(Protector Trails)”,预计将于8月3日推出。

  此次下载内容开放了全新的六张地图,三种不同的困难度,以及七个新的奖杯或成就,玩家同时也可获得解开未曾公开过的概念图以及影片的机会。XboxLIVE卖场及Games for Windows LIVE的用户可支付400微软点数下载,而PSN的用户则可支付4.99美元下载。

  在“守护者迷踪”中,玩家必须使用限定的武器打倒敌人来解开新的要素,预计将开放的地图为迪奥尼索斯公园、攻击麦当诺、方登鱼业、贫民区、警戒区以及走私者的巢穴,每个地点将区分三种不同难度的试炼。

  评比分数的算法则是取决于小妹妹采集到的亚当数量,在“守护者迷踪”中一旦玩家放下小妹妹采集亚当,采集速率则会倍增,但若被敌人抓到时则会回到原本的速率。玩家必须熟练的运用每项武器才有机会在“守护者迷踪”中解开隐藏的成就以及物品。

  编译/熊猫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一)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一)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二)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二)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三)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三)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四)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四)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五)
《生化奇兵2》新DLC截图(五)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