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版《空之轨迹精装合集》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7: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专区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系列游戏通过精美的制作,感人的剧情,在空轨迷们心中早已属于一个不可撼动的位置。

  此次上市的限量版《空之轨迹精装合集》是一款极具珍藏价值的豪华合辑,合辑中包括了《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SC、3RD全部三部曲,其中《空之轨迹FC》部分完美升级到战斗语音版,《空之轨迹SC》首次进行了未加密处理;合辑中还加入了极具收藏价值的“八大特典”如下:

  ★特典1:空之轨迹大百科全彩

  ★特典2:游击士手册

  ★特典3:音乐CD

  ★特典4:游击士+准游击士-钢质情侣钥匙扣

  ★特典5:主题垫板

  ★特典6:主题光盘贴(10张)

  ★特典7:主题海报

  ★特典8:空之轨迹主题徽章册(FC中七款)

空之轨迹精装合集
空之轨迹精装合集

  为了便于玩家收藏此次销售只限于网上销售,每套空之轨迹主题徽章册都有独立的编号,数量仅为2000套。先买先得,售完为止。

  为了突出限量版《空之轨迹精装合集》收藏价值,定价人民币 299元整,限量2000套产品,先买先得,售完为止。请有需要的玩家尽快购买。

  限量版《空之轨迹精装合集》官方网店地址

  更多资讯请关注:

  娱乐通官方网站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