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将出DLC 玩家更关注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近日,上海烛龙《古剑奇谭》游戏制作人工长君透露,《古剑奇谭》将会推出追加内容下载包(DLC),将会在一个月后考虑小规模放出。而之前购买标准版和豪华版游戏光盘的玩家都可以用光盘附带的纪念点卡购买DLC。

工长君微博
工长君微博

  DLC内容会对游戏剧情补充和完善,但需要玩家购买,主要针对玩过《古剑奇谭》游戏的玩家。而DLC得内容规模,弓长君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

《古剑奇谭》将会推出新的DLC
《古剑奇谭》将会推出新的DLC

  《古剑奇谭》自上市后,销售火爆,玩家对游戏给予好评,但仍然有一些玩家因为各方原因购买了游戏却无法正常运行,或者对游戏的很多地方存在不满,比如运行游戏显卡温度太高。很多玩家希望官方能出补丁将游戏更好的优化,毕竟玩家对游戏有着很高的期待。工长君表示不久将会有新的补丁放出,解决少数玩家遇到READ、音乐、战斗、二周目侠榜问题。

玩家自创给显卡降温雷人办法
玩家自创玩古剑给显卡降温雷人办法

  业内人士认为,分章节发布的游戏和一些后续DLC将会成为单机游戏发展的主流,同时也能很有效地打击盗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