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空战《鹰击长空2》9月7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2》专区

  育碧今日公布《鹰击长空2》(HAWX2)将会在9月7日上市发售,另外一款RTS策略类游戏《RUSE》也将在9月7日发售,游戏现已在Amazon.com, Gamestop.com及Walmart.com等零售网站接受预定。

  育碧许诺该作将使玩家沉浸于火爆的游戏场景中,他们由此成为精英飞行员,掌控着世上最尖端的先进战机,完成不可思议的空战任务。

  游戏特色

  · 迎头缠斗

  · 在陆上机场和航母甲板起飞及降落

  · 夜间精确打击任务

  · 控制静谧无声的无人驾驶飞机追踪并摧毁对手

  · 在任务间隙进行空中加油

  该作仍由育碧布加勒斯特工作室负责开发,对应平台为PC、PS3,及Xbox 360。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一)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一)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二)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二)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三)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三)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四)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