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向现代战争2“误杀”用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Valve已经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向12000多名《现代战争2》玩家道歉。这些玩家都被steam平台的反作弊系统所误杀。

  Steam错误地标记了大量的《现代战争2》的作弊玩家,而对于玩家们来说,他们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Valve的主席,Gabe Newell通过email向游戏中的无辜受害者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

  “问题是这样的,steam在dll中所有的光盘版本和潜在的内存版间的签名检查失败了”Newell说。

  “这是当steam正在更新游戏磁盘的图像时,一系列条件的组合造成的。这不是一个游戏专有的错误。Steam让我们控制并且处理这些禁令(两周内大约有12000个错误)。”

  “这是我们的错误,我向它给您带来的所有失望和不满道歉”,他补充到,除了解封这些误判ID,并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人免费赠送一款《生存之旅2》。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