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对话系统 将有三种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4日,BioWare于正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2010漫展上透露,《龙腾世纪2》的对话态度将有善良、卑鄙、冲撞三种。

  BioWare在漫展上展出了《龙腾世纪2》,根据开发人员的介绍,本作不仅提升了画面上的表现,改善了战斗系统,还对游戏的对话系统进行了改良。

  《龙腾世纪2》的对话态度将有善良、卑鄙、冲撞三种。其中,善良代表着和平相处,卑鄙则是耍小人手段,冲撞即总是会以拳头相向收场。

  在《龙腾世纪2》中,当一场对话到达关键点时,玩家可以让同伴代为做出决定,甚至当玩家队伍中有兽人同伴时,可以让兽人来选择对话。当玩家选择同伴出场谈话时,画面上会有这名同伴“出场”的镜头。

  BioWare在展会上预告说,将于8月17日举行的gamescom展会上公布《龙腾世纪2》的首个宣传视频。

  《龙腾世纪2》预定于2011年3月发售,登陆的平台有PC、X360和PS3。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2》
《龙腾世纪2》
《龙腾世纪2》截图(一)
《龙腾世纪2》截图(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