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上半年十大画质失败的单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许多我们翘首期盼了很久的大作终于掀起了自己的盖头来。这一掀不要紧,各种猪八戒、凤姐等妖魔鬼怪全都跑了出 来……

  开个玩笑,请凤姐的粉丝不要介意。在这里,我们指的是游戏的画质。有些游戏其实品质还算不错,但就是糟糕的画质给拉了后腿,比如《心灵杀手》;还有的就比较另类了,比如《最终幻想13》,它的PS3版非常优秀,但Xbox 360版就糟糕得一塌糊涂。较低的分辨率和逊色的纹理让人泪流满面。

  就连大名鼎鼎的《荒野大镖客》的PS3版也悲剧地被列在了列表中。就可玩性来看,《荒野大镖客》甚至可以竞选年度最佳游戏。但是它的PS3版画质实在是拿不出手,根本无法与同为主机版的Xbox 360版相媲美,里面有很多纹理等细节的问题。

  下面,就让我们一个一个来看看今年上半年推出的这些画质失败的作品。

  狙击手:幽灵战士 - 标榜着自己有着《孤岛危机》一般的画质,实际上呢?他们给自己“鼓捣”出了个“危机”……

《狙击手:幽灵战士》截图之一
《狙击手:幽灵战士》截图

  阿尔法协议 - 按画质来看,这部RPG游戏根本就不配获得分数。烂到家的纹理效果毁了整个画面。

《阿尔法协议》截图之一
《阿尔法协议》截图

  荒野大镖客(PS3版) - 看看上面的Xbox 360版效果,再看看下边的PS3版。我实在是懒得再说什么了。

PS3版的《荒野大镖客》
PS3版的《荒野大镖客》

  心灵杀手 - 如此支离破碎的画面让人怎么继续冒险?

《心灵杀手》截图
《心灵杀手》截图

  最终幻想13 (Xbox 360版) - Xbox 360版的《最终幻想13》比PS3差得何止是一个等级?!

《最终幻想13》截图
《最终幻想13》截图

  黑暗虚空 - 不多说了,自己想想吧,它的画质和操作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黑暗虚空》如此悲剧的画面
《黑暗虚空》如此悲剧的画面

  尼尔 NIER - 又一场灾难。

《尼尔》,一个新的悲剧
《尼尔》,一个新的悲剧

  纯粹足球Pure Football - 可玩性超高,画面则可以获得0分的高分。

《纯粹足球》游戏截图之一
《纯粹足球》游戏截图

  Darkstar One: Broken Allience - 画质无亮点

《Darkstar One: Broken Allience》
《Darkstar One: Broken Allience》

  奇点 - 这画面,就是一个字儿,烂!

《奇点》画面实在是有点……
《奇点》画面实在是有点……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