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新作《黑暗孢子》游戏演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22日EA旗下工作室Maxis正式公布了《孢子》系列新作《黑暗孢子》,本作将是《孢子》系列首个RPG游戏。

  根据Maxis发表的公告,《黑暗孢子》是一款全新的独立游戏,并不是《孢子》的资料片。《黑暗孢子》制作人Mark Perry在介绍游戏时说,《黑暗孢子》是一款描述关于掠夺的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受到激励来搜集更好的东西,并解开丰富的内容。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打造一群基因英雄以便来对抗遭受感染行星上的邪恶黑暗孢子,藉由玩家旗下英雄的表现,将会决定打击敌人的结果。

  《黑暗孢子》的战役模式除了可以个人游玩外,也支持4名玩家联机游玩,希望带给玩家激烈的多人战斗内容。《黑暗孢子》结合了《孢子》中让玩家自行设计发展的概念,因此将会有成千上万的身体部位、护具等,以便让玩家来打造自己的角色。

  Maxis今日向国际媒体展示了《黑暗孢子》游戏内容,玩家可以创造一群角色,然后依照每个关卡的挑战不同,挑选使用你认为最能解决与应付挑战的几个角色上场。

  《黑暗孢子》预定2011年2月上市。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