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PC版将使用SteamWork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2K Games宣布旗下捷克工作室出品的《Mafia 2》PC版将使用SteamWorks组件,即该作将强制安装Steam客户端,游戏将支持Steam成就、Steam云存储、游戏自动更新等先进特性。

  同时,发行方将为Steam客户提供数字豪华版,玩家可在游戏中获得奢华礼包(两辆豪华车、两套手工正装,其中包括一件复古礼服),电子版艺术概念图集,由布拉格爱乐乐团演绎的游戏原声音乐,标注了各条街道及所有藏匿点的电子版游戏地图:

《黑手党2》PC版将使用SteamWorks组件
《黑手党2》PC版将使用SteamWorks组件

  前不久2K Games曾宣布《席德梅尔之文明5》也将采用SteamWorks组件,这就意味着玩家无论从何种渠道购入游戏,均可将其加入Steam个人游戏库,享受因此获得的种种便利。

  相关论坛已有泰国玩家欣喜地报告,当地《Mafia 2》标准版的售价约等于16美元,铁盒豪华版也只要39美元。这样一来玩家就能保留所有心仪的实物(精装画册、放撕材质的游戏地图、原声CD等),将最没用的游戏光碟扔进垃圾桶,其路数与简中版《帝国全战》类似。衷心希望《文明5》也能照此办理,在内地发行简中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