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最新RPG《阿玛拉王国:惩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宣布了由38 Studios开发的RPG新作《阿玛拉王国:惩罚(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这部作品是该工作室的“第一次”,在之前代号为“水银计划(Project Mercury)”。游戏故事发生在畅销书作者R. A. Salvatore笔下充满神秘与魔幻的新世界“Amalur”。

  “《Reckoning》可以非常好地体现出团队的超强实力,让那些在不同领域各拥有一技之长的人们彼此合作、取长补短,”38 Studios的CEO Jen MacLean说道,“我们在业界顶尖的RPG设计师的指导下开发出这一部RPG处女作,真是太兴奋了!”

  《阿玛拉王国:惩罚》的总管Ken Rolston,也同样是《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和《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的总设计师,该作预计于2011年秋发布。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一)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一)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二)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二)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三)
《阿玛拉王国:惩罚》艺术图(三)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