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PC与PS3版Beta时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http://www.medalofhonor.com/blog/2010/07/medal-honor-beta-extension

  《荣誉勋章》PC与PS3版Beta时间延长

  7月20日,《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官方网站发出公告,宣布延长游戏PC版和PS3版的beta时间。

  根据官方发布的公告,本次延期仅针对《荣誉勋章》的PC版和PS3版,至于X360版,开发团队还在赶工中,beta启动的时间还未定。

  原本定于7月18日结束的beta,目前仍然进行中,如果玩家手头有未激活的beta激活码,仍然可以到官方网站进行激活,并进入游戏。

  本次公告并没有给出《荣誉勋章》beta结束的日期。

  《荣誉勋章》将于2010年10月12日正式发售。

  编译/熊猫

《荣誉勋章》现代版依然在招募BETA测试玩家
《荣誉勋章》现代版依然在招募BETA测试玩家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