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兄弟会》绝非任务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3:兄弟》专区

  育碧的Jean-Francois Boivi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称,《刺客信条:兄弟会》既非简单的任务包,也不是所谓的《刺客信条2.5》。大家只需要记住:《刺客信条:兄弟会》是设定在罗马城的,大概是佛罗伦萨的三倍那么大。增加一个这么大的地图对于技术上是一个挑战。游戏中也带来了许多新的特性,让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审视我们的主角Ezio。《刺客信条:兄弟会》也是该游戏系列中首个拥有多人游戏模式的作品。

  确实,我们看到,游戏中加入了许多深层次的功能,甚至包括经济系统。游戏预计将于11月18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

《刺客信条3》截图之一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之一
《刺客信条3》截图之二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之二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