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逆连队2》PC版暂不会有合作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http://www.giantbomb.com/news/bad-company-2-onslaught-mode-not-actually-coming-to-pc-yet/2320/

  开发公司辟谣《战地:叛逆连队2》PC版暂时不会有团队合作模式

  7月19日,《战地:叛逆连队2》开发公司Digital Illusions CE通过官方Twitter宣布,之前电脑游戏杂志《PC Gamer》网站刊载的文章中称《战地:叛逆连队2》PC版将有合作模式的消息有误,PC版暂时不会有合作模式。

  PC Gamer网站于7月13日时透露,《战地:叛逆连队2》PC版将加入合作模式,国外多家网站都转载了这一报道,在玩家间造成较高的关注。今天开发公司Digital Illusions CE通过官方Twitter否定了这一报道,原话是:“《PC Gamer》网站所刊载的文章并不准确。我们现在正在重新研究合作模式在PC版上的可行性。发布日期未定。”

  《战地:叛逆连队2》名为“Onslaught(全面猛攻)”的付费内容已于上月登陆主机平台,该模式要求四名玩家在四张改进版地图上对抗AI对手,视目标及阶段的不同可分别使用武直或坦克。

  编译/熊猫

《战地:叛逆连队2》PC版又杯具了?
《战地:叛逆连队2》PC版又杯具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