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2》详细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9日,《蝙蝠侠:阿甘疯人院2(Batman: Arkham Asylum 2)》的美术总监David Hego在刚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谈论说,初代所用的隐侦测模式过于强大,以至于让游戏丧失了乐趣,将在2代中削弱侦测模式的功效。

  David Hego在大会上发言表示,“《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初代把侦测模式做的太强了,在2代中我们将不会在犯这个错误。”

  随后,这位美术总监谈到了游戏是如何用光源、阴影,以及冷暖色调制造出《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独有的真实感的,尤其说道角色的模型和材质,营造出了一种“超现实感”,David Hego说道,“游戏所具备的超现实感的一大好处,就是我们能够把角色做得更有型,也让游戏中的场景更加逼真恐怖。”

  编译/熊猫

《阿甘疯人院2》期待度很高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2》期待度很高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