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独占《僵尸困境》公布 截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下面是Headup Games即将发布的僵尸风格RTS作品《僵尸困境(Trapped Dead)》的最新截图。游戏预计在今年11月登陆PC平台。

《僵尸困境》截图(一)

  《僵尸困境》是一部实时策略游戏,与经典的《盟军敢死队》和《赏金奇兵》风格很相似。你和你的朋友将以第三人称控制自己的角色,在一个类似于80年代经典僵尸影片的世界中奋力求生。游戏也将包括4人合作模式。

《僵尸困境》截图 (二)

  游戏发生在80年代初堪萨斯城附近的的一个名叫Hedge Hill的小镇中。因为当地种植的一种新型转基因玉米引发了一种新式病毒,这个病毒使整个的食物链都发生了变异。一只受病毒感染的狗咬伤了当地一名居民,于是这个病毒也开始在人类之间传播。两个大学生Mike和Gerald也卷入了这场危机中。他们正在享受一段快乐的旅程,恰好到达Hedge Hill附近的加油站,他们浑然不知,病毒的魔爪已经伸向了这个加油站……

点此查看《僵尸困境》全部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