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寓言3》将有47小时以上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据Lionhead Audio Associate的制作人Georg Backer透露,《神鬼寓言3》有超过46万个词的对话内容。 此前推出的《神鬼寓言2》就包括长达37个小时的对话,而《神鬼寓言3》更将达到惊人的47个小时以上!游戏中的AI会担任大部分的谈话工作,他们会与玩家和其他AI谈论游戏中所发生中的事。

  让我们用数字来说话吧:游戏中使用了3名编剧来写出了大概46万个词的对话内容。游戏中大概有80名不同角色,包括6-7名主角。Georg Backer在此前的一些视频中展示了《神鬼寓言3》的GUI room——Sanctuary。Sanctuary是一个游戏中的虚拟房间,包括世界地图和交通工具。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战斗特效
战斗特效
女性人物并不是那么彪悍了
女性人物并不是那么彪悍了
场景效果
场景效果
村镇
村镇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