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要休假 育碧CEO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3:兄弟》专区

  前几天,育碧蒙特利尔的Jean-Francois曾谈到,《刺客信条》系列需要一个休整阶段,2011年内将不会推出《刺客信条4》。不过,似乎育碧的CEO Yves Guillemot似乎并不这么想。

  Boivin似乎坚信,育碧在11月推出《刺客信条3:兄弟会》后,一年之内都不会有新的《刺客信条》了。 

  但当问到相关问题的时候,育碧的CEO Guillemot却不那么同意。他说:“这条消息出自制作团队,不过这件事似乎不应该是他们说了算的。”

  不过,他却没有正式否认《刺客信条》将休整的这一消息。他说:“现在不方便发表评论。”

  撇开《刺客信条》是否真的需要休息不说,育碧能否在《刺客信条》系列在玩家心中失宠之前捞到足够钞票才是他们真正要关心的问题。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一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一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二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二
《刺客信条3》封面,分级为15禁
《刺客信条3》封面,分级为15禁
《刺客信条3》原画
《刺客信条3》原画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