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三大平台体验将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3日,《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制作人David Anfossi在接受游戏网站采访时表示,无伦在哪个平台上,游戏的所有内容都会是一模一样的,不会有任何区别。

  当记者问到《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是否会是以PC版为主时,David Anfossi答道,“游戏的PC、X360、PS3几个版本的体验会是一样的。游戏的系统和机制一样——所有东西都一样。为了让《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在各个平台上表现一样,我们采取的是所有平台并行开发的方式来做的。”

  稍后David Anfossi补充道,“在开发《杀出重围2》的时候,我们就定过一个主平台,当接近发售日时,我们再将主平台的游戏移植到其他平台上,相信我,你不会喜欢这么干的。”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故事设定在初代的25年前。游戏将于2011年初在三大平台上同时发售。

  编译/熊猫

游戏设定图
游戏设定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