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创意游戏《孢子》将推出RPG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3日,在即将举行的圣地亚哥漫展的官方网站上透露,EA将在漫展上公布一部以Will Wright的《孢子》系列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

  早在5月的时候,EA注册了一个叫做“黑暗孢子(Darkspore)”的商标,被各大媒体报道,传闻称“黑暗孢子”将是《孢子》系列的最新作。

  漫展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说,“Maxis工作室(开发《模拟人生》和《孢子》的工作室)刚刚公布了他们最新的项目,一个全新的,根据《孢子》的DNA制作的科幻动作RPG游戏。”

  此前《孢子》也有许多资料片和周边游戏,而本次即将公布的将是全新的RPG类型方向,这将是《孢子》系列的全新方向。

  虽然新的《孢子》游戏已经明确了是一款RPG游戏,但是漫展官方网站所说的“根据《孢子》的DNA制作”则有几处疑点。

  圣地亚哥漫展将于7月24日开幕,新浪游戏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

  编译/熊猫

《孢子》是个非常有创意的游戏,那么RPG版的创意会在哪里?
《孢子》是个非常有创意的游戏,那么RPG版的创意会在哪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