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4》最早也要2012年后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刺客信条3:兄弟会》在2010年11月16日发布时,这将距离《刺客信条2》已有1年的时间了。著名的开发《刺客信条》系列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刺客信条》的制作总监Jean-Francois Boivin表示,该系列的游戏需要休息一下了。他认为,一个系列的游戏每三年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太疲于追求新版本会使游戏效果低于其应有的水平。不仅如此游戏的主角Ezio也是需要休息的。

  他还表示对于每年一部的做法,还会削弱这一个系列的新鲜刺激,Boivin表示:“我们可以看到那些一年一部的音乐游戏,它的确比早先少了很多新鲜感。你要想让玩家对他兴奋,那就需要让玩家想念它!”

  至于这个“喘息时间”需要多久,Boivin表示他还不能确定,目前他们正在忙着《刺客信条3:兄弟会》的工作,他还说:“我们需要足够长的时间来让续作实现创新和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必须的。”这可能意味着要休假一年,甚至更久。他表示《刺客信条4》可能会在2012或者2013年发布。

  《刺客信条3》游戏宣传片: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